阿宁宁宁

为盛名而来,绝不脱粉回踩而去。
挚爱忘羡。
主磕2wish,博君一肖。💙💚

[MeanPlan]我剪我自己的CP(上)



ooc

梗来自红鸟探的《我剪的都是真的》

又是一篇沙雕文


林乐杰刚出道就火了,火得一塌糊涂。

全网追星300人,一个比一个能爬墙。可这群追星女孩有自己的理由:这辈子我就是个独生子女,还不配拥有几个哥哥了。


最近洪天逸的公司也在研究这个林乐杰,原因无他,这个林乐杰是他们对家公司的艺人。

说是对家也不准确,大概天底下所有没有共同利益的同行都能称之为对家。

可洪天逸没什么感觉。

洪天逸也是选秀出道,不过那是五年前的事,洪天逸真正红起来还是在去年,演了一个大IP里的男二,然后一跃成为顶流,经过一年的沉淀,再加上他主演的一部电视剧真在热播中,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他当做演员,而非流量。


洪天逸是在去公司会议室找他经纪人的时候才开始真正正式林乐杰的。

那天他一推门进去,会议室的大屏幕上正放着林乐杰家粉丝做的安利视频,搞得他们像是在追星。

可洪天逸确确实实被大屏幕里的人吸引到了,他经纪人问他来干什么的时候他脑子还在想:卧槽,这男的好好看。

洪天逸一回到家就打开了微博,麻利的换上了小号,果断的点开林乐杰的超话。

网上冲浪这种事,洪天逸干多了,只不过以前也就用小号看过自己的超话,这也是头一次看其他艺人的超话。

当天晚上洪天逸熬夜把林乐杰所有的视频都看了个遍,导致第二天起床时黑眼圈重得可以去cos熊猫,还被经纪人数落半天。

洪天逸面上像是在认真听经纪人的叨唠,可心里面想的全都是林乐杰那张脸,别说他肤浅,美好的事物是能让人心情愉悦的。


洪天逸每天逮着空就上小号看林乐杰,甚至还拿小号给林乐杰打过榜。

某次,他在超话打卡的时候误点进了一个叫“逸生欢乐”的cp,这不点不要紧,一点吓一跳。洪天逸发现这是他和林乐杰的cp超话,也不知道这群姑娘是怎么把两个从未有过联系的人放在一起磕起来的。

洪天逸被感动了,当即决定为这对北极圈cp造粮。

洪天逸以前学过一段时间的剪辑,在电脑跟前奋斗了四个小时剪出了一个四分半种的小视频。上传到超话和某字母站里,因为是北极圈cp,所以能造粮的全被姑娘们当成了国宝太太,更别说洪天逸视频剪的挺不错,一时间他小号在微博和字母站的粉丝刷刷的猛涨,一个个跪着叫神仙太太。

神仙太太洪天逸表示自己很快乐,这种剪自己的cp,磕自己的粮的感觉实在是太快乐了。


可有件事说来也奇怪,林乐杰是在夏天出道,这出道都快四个月了,到了小半年,大型的颁奖典礼那是一个比一个多,林乐杰虽说暂时没什么代表性的作品,可该走的红毯也没拉下多少,洪天逸就更别提了,光是什么“最具人气”奖就领了不少回。

可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典礼,洪天逸硬是一次都没见着过林乐杰,洪天逸觉得郁闷,为什么我只想同框一下发个真正的糖就那么难吗?难道我自己的cp合照只能靠P吗?

快到年前的时候,洪天逸经纪人突然告诉他自己给他接了个双男主的剧,让他收拾收拾自己见见对方。

洪天逸一听,不乐意了,自己好歹也算是个二三线明星,凭啥快过年了要突然去演个双男主的剧,结果他经纪人下一句话就把他堵死了。

“对方是林乐杰。”

好嘛,是林乐杰呀,那行,那必须见。

下一秒,洪天逸心里就想了,太棒了,我的cp终于不用在北极圈呆着了,哈哈哈哈哈。

啧,真香。


TBC

文/阿宁

哈喽,各位亲,又好久不见哈。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宁宁宁 | Powered by LOFTER